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

学习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

更新时间:2018-03-21 11:23:00点击次数:4773次

       3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市政协党组书记万书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赤光明,党组成员朱子强、崔坤军,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贾风聚领学了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

       万书君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作出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于三月十一日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宪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非常及时和必要。下一步还要分层次进行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将对政协章程进行修改,我们还要及时认真地学习政协章程的有关内容。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要尽快出台,大家要自觉地去执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点主要是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省市新出台的一系列部署,要认真安排好。(研究室信息处综合)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