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六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7-11-02 09:51:47点击次数:2462次

111,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方案;审议《关于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借势雄安新区发展工作的建议》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保定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草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万书君要求,切实将第三次常委会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会议任务分工,在有限的时间内,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抓落实,确保常委会顺利召开。要把建议案等文件进一步充实完善,力争为党政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发挥政协应有作用。做好年终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实、学透,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