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0-27 16:20:36点击次数:2670次

1027,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万书君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万书君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迫、最关键、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及时学习大会有关报告、文件。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在引导、督促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搞好自学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掌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二要兴起宣传热潮,要精心搞好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宣传热潮,增进社会各界共识。全市政协系统要组织发动广大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括、新部署,不断增进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把社会各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三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政协机关和各委室要对照2017年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认真进行梳理总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谋划明年政协工作,在制定年度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和2018年工作要点时,要以党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导,体现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和要求。

万书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即行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