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

万书君主持

更新时间:2017-07-25 10:20:57点击次数:2771次

721,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审议《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借势推动保定发展倡议书》(草案);审议通过《关于规范政协信息工作 强化信息载体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学习培训工作的安排意见》。

万书君要求,集中精力周密部署,细化任务安排,切实做好常委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对照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做好梳理总结工作,积极深入一线搞调研,同时,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带着问题走出去考察,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