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学宣委、提案委、人资环委联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17-06-13 10:36:41点击次数:3019次

       523,市政协学宣委、提案委、人资环委联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各专委会分别安排今年工作;部分委员作典型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就做好新时期政协专委会工作,更好发挥专委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出要求。他要求,委员要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行职责,要有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勤勉尽责,通过实实在在的作为和业绩体现价值。要广泛调研,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抓好学习培训,积极参加本专委会年度调研视察活动,多观察多交流多思考,在活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省、市政协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助推问题解决;严格自我要求,委员不仅仅是荣耀,更是责任,要积极主动参加政协和专委会组织的活动,做到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开拓创新,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委员管理,提高专委会工作水平,努力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加快实现保定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