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4-10 16:32:18点击次数:3075次

       4月8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组酝酿讨论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的汇报。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万书君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