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21-11-18 21:57:29点击次数:42644次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围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定的十件实事以及市政协10月会议精神的落实,研究调研方案;研究政协2022年工作计划;研究我市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

李俊岭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政协副主席和各个专班要紧密结合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部署推进的中心工作,大格局着眼,小切口选题,精准建言,确保调研成果可操作能落地。明年的工作谋划,要搞好与今年工作的递进衔接,坚持一体推进调研、视察、协商和监督各项工作,注重调研成果的及时发布和共享转化。要进一步征求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对协商议题的意见建议,为各民主党派、各界别群众提供发表意见建议的渠道,提升协商内容的全面性、针对性、代表性。围绕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办公室要加强与市委、政府办公室的协调沟通,争取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市政协履职尽责增添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杜国强、杨昆,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