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田红军到蛟龙口村、四家井村走访慰问

更新时间:2021-11-08 17:30:49点击次数:45171次

10月28日,保定市政协秘书长田红军带队,先后到政协帮扶村——蛟龙口村、四家井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同时看望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干部,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温暖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田红军一行共走访慰问6户脱贫户,每到一处都与村民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生活。慰问组还委托村干部将价值2.5万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每户脱贫户手中,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来到政协驻村工作队驻地,田红军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电暖器,并勉励工作队成员沉下身心争做表率,与村两委一起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随后,田红军一行与县、乡、村领导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龙门乡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改善村容村貌及交通等问题,并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进行深入探讨。

涞水县副县长陈雪峰,涞水县政协副主席刘占坡,龙门乡乡张田彬陪同慰问。

市政协副秘书长郭艳辉,二级调研员贾运圃,四级调研员张涛参加慰问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