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办公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1-09-08 16:38:22点击次数:42222次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政协保定市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全员入委”方案(试行);讨论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在专门委员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划分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方案(讨论稿);讨论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方案(讨论稿);安排部署委员培训,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相关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相关工作;听取各专委会市党代会、市政协全会任务分解后的工作安排,未完成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的部分专委会情况汇报。

李俊岭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主线,立足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市党代会和两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按照“大格局小切口大道理”原则,开展履职工作,确保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要树立创新意识,坚持把改进调查研究作为提升履职水平的“龙头”工作,探索建立“专委会交作品、常委交作文、委员交作业”履职档案制度,聚焦问题、深度调研、联合攻关,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切实提升政协建言立论的专业性和含金量。要树立精品意识,各专委会和功能型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打造一两项履职品牌,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军、石志新,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