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陆续到会议驻地报到——怀揣建言良策 肩负重托使命

更新时间:2021-08-22 11:52:32点击次数:49949次

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8月2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会议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肩负重托和期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献言献策、履职尽责。

报到现场,会场内外均做了大量细致安排,委员们首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现场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登记、领取资料,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

据市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周喜峰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取严格的闭环管理,在会前会中会后将进行三次核酸检测,会议全程强化健康监测,落实日常预防措施,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保障。

市政协委员张鹏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市政协会议。通过深入群众生活,了解社情民意,研判需求症点,这次带来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预防青少年近视的建议,一个是关于在公共场所配置急救设施的建议。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提议,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将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中心工作和任务,积极献言献策、履职尽责。”赵志革委员说。

记者了解到,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民意,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提案。

据统计,当天共有580名市政协委员到驻地报到。

来源:保定晚报  保定电视台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