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08-22 11:43:00点击次数:19034次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关汉卿大剧院举行。十三届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

图片

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87人,实际出席58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图片

图片

预备会议议程完毕后,李俊岭宣布,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经过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已经产生,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将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进行。 

李俊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要切实集中精力开好会,切实遵守大会纪律,切实做好简报工作,及时反映全会期间的工作动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推动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薛冰山作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李俊岭主持。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