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1-03-19 16:39:00点击次数:5731次

3月19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阜平县城南庄、清苑区冉庄,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带队。

在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内,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珍贵的革命年代照片和历史文物,身临其境感受在八年抗战中,英勇的老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的重要贡献;透过字迹斑驳的“五一口号”手稿,重温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内,大家观看珍贵的红色影像,通过馆内图片、历史资料和文物,透过狭窄的地道、历尽风霜的老槐树和那口敲响战斗信号的古钟,感受英雄事迹与光辉战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加快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安亚静 李森虎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