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满城区政协组织开展创城工作视察

更新时间:2020-09-15 14:10:00点击次数:1213次

满城区政协组织开展创城工作视察

2020年9月15日,满城区政协组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玉川东路、利民小区和北平农贸市场,对全区的创城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区政府主管领导和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对全区在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

区政协副主席张建立指出,积极开展创城工作,既是今年全区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更舒适、更宜居的城市环境的重要手段和有效举措。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城市经营理念,组织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推动城市建管水平向京津雄看齐,空间功能与主城区对接上,做出了不懈努力,居民生活更加美好,城市形象更加靓丽。他要求广大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通过视察、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有效形式,多支持参与创城特别是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主动参政议政,贡献聪明才智!

李新战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