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到涞水县政协调研时要求

更新时间:2020-09-10 14:09:00点击次数:1144次

李俊岭到涞水县政协调研时要求

高质量推进“委员之家”建设 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9月10日,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到涞水县政协调研“履职党支部”和“委员之家”建设情况。他要求,高质量推进“委员之家”建设,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李俊岭认真听取涞水县政协“履职党支部”和“委员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县政协委员进行交流。李俊岭对涞水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涞水县政协“履职党支部”“委员之家”建设早、有成效,活动有阵地,组织有效果,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增加凝聚力,同时也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作出贡献。

李俊岭强调,要把政协“委员之家”作为服务保障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履职为民的标志性阵地,积极做好场所的建设、规章制度的完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相关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规范里做,确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履职党支部”和“委员之家”建设成为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交流、加强团结联谊、彰显界别特色、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协商民主、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履职平台,最终成为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和民主之家,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