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走访调研委员企业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30 10:55:00点击次数:3079次

5月26日至28日,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

李俊岭先后实地考察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筑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保定市东大日化有限公司、河北永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保定市源创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鼎阳智电慧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竞秀区大学生创新基地、保定晶艺门窗有限公司、保定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关切询问疫情防控情况,企业就业、研发、销售情况,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下步发展战略和规划。

李俊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政协系统正在开展的“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政协要当好委员企业的“娘家人”,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了解委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搭建工作平台,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委员企业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条,树立精品意识和品牌意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企业家委员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