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科技型 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0-05-18 11:59:00点击次数:2484次

市政协委员调研科技型 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2020年05月13日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就“深化提升双创双服活动,促进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河北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保定玄云涡喷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市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和企业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探讨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围绕促进我市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闫立英指出,科技型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我市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在体制机制、人才引进、政策落地落实、加强统筹协调等方面创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下一步将会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