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坤军深入包联企业调研

更新时间:2020-05-12 15:34:00点击次数:2964次

5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崔坤军副主席深入我市重点工业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崔坤军副主席先后来到高新区吉讯股份有限公司、清苑区东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听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产品,了解当前企业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座谈会上,几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问题,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需要协调的有关事项

崔坤军指出,要继续健全疫情防控体系,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根据市场需求和生产条件,在有订单、有市场、有原料保障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按需组织生产和物料采购。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帮助企业发展,主动对接、强化服务、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加大金融支持、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稳定职工队伍、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市商务局、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保定银行等市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李少华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