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调研包联企业时要求

更新时间:2020-04-27 15:16:00点击次数:1805次

李俊岭在调研包联企业时要求

找准定位 精准服务 做大做强

2020年04月27日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4月24日,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领调研组,到包联企业保定陆港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全面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受疫情影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企业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精准服务,做大做强。

走进京东云仓,货品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拣发货……李俊岭实地参观了保定陆港投资有限公司货物仓储等区域。座谈会上,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打算。

李俊岭指出,疫情对各行各业及其供应链体系造成影响很大,但挑战之中也孕育新的机遇。作为我市物流龙头企业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化危为机,带头突破,打通供应链关键节点,构建全产业链。要找准定位,面向保定市周边企业错位发展,积极协同上下游企业,实现供需方信息及时有效互通;及时了解上下游企业的复工计划和产能恢复等情况,积极开拓市场。要实行标准化服务,采用精准模块设计方式,对厂房分产品分区域进行功能设计,做好保值升值。要厘清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保证出关效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积极和邮政拓宽合作,实现物流配送全方位覆盖,形成立体良性循环。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围绕企业堵点难点主动服务,精准帮扶,力争将其纳入保定市“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引领其做大做强。

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建设银行保定分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