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学习会议精神强责任抓落实

更新时间:2019-04-30 11:20:44点击次数:3548次

    4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对党用心、对事业用心、对群众用心,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头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要做到政治上清醒,政协党组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各委室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谋事、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成事,确保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为市委、市政府更好地防范风险、化解矛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机关还以委、办、室为单位对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学习。(刘智兰)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