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9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更新时间:2019-03-04 09:50:47点击次数:2297次

    3月1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首次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市“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市人大代表建议81件,市政协提案333件。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建议提案承办工作的认识。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坚持方式方法导加向,提高承办质量和效率。要完善机关制,确保承办工作落实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指出,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共提出建议90件。她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办理质量,完善办理机制,不断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合阶。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共收到提案413件,立案359件。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联系,丰富协商形式。抓住关键环节,推进高效办理。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安亚静 陈雪)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