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19-02-20 10:15:42点击次数:2331次

    近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盟市委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对于盟市委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机关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下,盟市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被盟中央评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三个盟员之家荣获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多人荣获中央、省先进称号,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得到了省委考核组、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了2018年盟市委年度计划。2019年是盟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年,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加强学习型、绩效型、服务型、和谐型“四型”机关建设,不折不扣地把主委会、委员会研究事项具体落实好,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围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严格按照盟章的相关规定,积极、稳妥、顺利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盟市委驻会副主委邢彦学、秘书长王卓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民盟)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