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委员视察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20 11:12:16点击次数:2968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组织文教体、提案和法制专委会委员到莲池区三所新建学校,对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师附校东湖分校、莲池区实验一中和莲池区实验一小三所新建学校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体教育局局长高建峰汇报了全区新建学校征地、资金投入、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师队伍配备及我区未来教育均衡布局等情况。政协委员们畅谈了视察的感受,大家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举全区之力大力发展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赞许,同时结合此次活动,围绕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李丽萍对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她要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前所未有的机遇,做好优质教育;科学安排、统筹规划,在教育投入、政策扶持上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大教育”;要借助名校之势,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加大宣传引导,凝聚同心合力,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协委员要带头关心、支持全区教育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推进经济文化强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苏倩、李建辉参加活动。(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