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8-09-20 11:03:42点击次数:2819次

    近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保定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签订了拒绝参与“一桌餐”等隐性“四风”问题个人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将学习《条例》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落实上,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副主席闫立英,崔坤军,市政协秘书长贾凤聚,市纪委驻市政协纪检组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