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召开二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18 08:21:05点击次数:2970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在区文体中心召开二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通报了莲池区百楼乡撤乡并镇的情况;听取了十个专委会主任2018年上半年开展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区政协主席李丽萍指出,在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协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组织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按照区政协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年度工作要点,找准位置,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强项力求巩固提高,弱项力促迎头赶上,平项力促创新突破,专力履职,专心为民,专注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就下半年政协工作,李丽萍强调,区政协要继续完成社情民意联系点、调研视察、提案办理、委员活动日、委员管理等五项重点工作,同时重点抓好 “双岗双责双作为”、“五个一天体验”、“百帮百、心贴心”、发挥“委员之家”作用、外出参观学习交流等主题活动。政协各专委会要勇于担当,在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上用真功,在推动政协工作落实上见实效,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如期完成,全力助推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建设!

    副主席张更利主持会议,副主席王磊、苏倩、李建辉参加会议。(莲池区政协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