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九三组织发展工作严把入口关

更新时间:2018-09-04 08:27:51点击次数:2322次

    为严格把好入社第一关,切实提高入社积极分子素质,保证社员发展质量,日前,由市专职副主委闫增爱率队的考察组,赴3名新社会阶层界别的社员单位对申请入社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通过与入社积极分子以及所在单位同事的座谈,重点了解了入社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工作生活、个人作风等方面的表现。闫增爱在与入社积极分子交流时指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培养“四种意识”和“五种能力”;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争当行业专家和能手;要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和调查研究,为本地区、本单位和本行业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作为党派成员的优势和作用。

    近年来,市九三坚持“人才强社”的组织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社中央、社省委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发展社员,吸收了一批“德才兼备、政治过硬、热心奉献”的优秀新社员,为社保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王烨)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