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首次专题议政城市精细化管理 万书君讲话

更新时间:2018-08-01 11:36:04点击次数:3997次

    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首次以专题议政会的方式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作介绍,市政协常委专题调研组作调研情况汇报,8位政协常委(委员)作了发言。市规划局、住建局和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听取意见,与委员进行互动交流,给予积极回应,市公安局、市场办和环保局负责同志对委员的建议做了诚恳表态。

  万书君指出,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专题议政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政协常委要以此次专题议政会议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提高我市城市综合治理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努力构建完善、规范、高效的协商议政格局。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政协职能定位,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搭建好协商民主平台,让党委、政府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常委(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更深入交流协商,达到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广大政协常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市政协重点履职活动倾心尽力,高质量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副市长张志奎充分肯定市政协城市精细化管理调研成果,并对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皞、李金善、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金丽)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