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保定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129师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12 10:27:59点击次数:2778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了迎“七一”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贾凤聚同志带领下,4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邯郸涉县129师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战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伟人塑像,刘邓旧居,参观文化墙。在陈列馆里,大家瞻仰承载着革命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人民群众舍生忘死、争取解放光辉奋斗历程的介绍,深切地感受当今和谐、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司令部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认识上受到了重新洗礼和强烈触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始终不渝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建树为民务实清廉之风,培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联系群众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个环节,用学习教育活动的成绩推动政协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市政协机关党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