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18-05-07 08:36:00点击次数:2474次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让我们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