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和部分委员赴西柏坡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28 10:06:06点击次数:2671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主席李丽萍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委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区政协副主席张更利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西柏坡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共同回顾了当年党中央在这里指挥三大战役,领导全国人民迎来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浩然正气,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和对人民的无限深情。深入学习领会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作风建设的要求和深远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一致认为,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就一定要认真学习实践西柏坡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戒骄戒躁的谦虚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要从本职工作做起,牢记“两个务必”,坚决反对“四风”,把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个环节,把人民和历史对我们共产党的“考试”考好,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