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易县政协领导班子走访委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7-12-11 09:50:00点击次数:3900次

近日,易县政协主席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决实际困难。

县政协领导班子一行在实地查看万祥汽贸公司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万祥汽贸企业创建、运营和未来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近年来该企业和全县企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县政协领导指出,走访委员是新一届政协加强委员联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委员积极履职的现实需要。通过走访调研活动,使政协组织对委员工作、经营状况更加了解,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有助于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政协委员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特别是委员企业,更是县非公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委员企业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创新经营发展模式,进一步拓展销售市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易县政协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