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满城区政协视察城市路网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17-08-22 09:28:30点击次数:2561次

  811日,区政协主席贾玉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城市路网建设情况。副区长刘占成、区政协副主席牛善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复兴路西延、宏昌大街南延、北平西路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城市路网规划建设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视察就城市路网建设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贾玉兰对城市路网建设工作和城建人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住建局按照区64园”的整体规划,自我加压,扎实工作,路网建设卓有成效,赢得了满城人的衷心点赞。希望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财力、物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道路项目早日高标准、高质量竣工通车。要坚持建设和管理结合、通行与美化结合,标定未来,借力市旅发大会,打造独具满城特色的景观大道。政协委员要全力支持城建,宣传城建,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发展正能量。要积极参政议政,多建言,多献策,为建设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