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7-07-28 09:29:00点击次数:2972次

726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宣读政协保定市委员会《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借势推动保定发展》——致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草案);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借势推动保定发展》——致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宣读《关于征求常委意见、建议情况的通报》;邀请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原冬平,河北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心理学教授穆桂斌做专题培训。

    万书君指出,专题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非常精彩,发人深思,为提高政协常委履职水平,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认真思考和总结,做到学以致用。

    万书君要求,政协常委要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使市委的主张成为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识。积极响应倡议,做好借势发展工作。吃透《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髓; 增强危机意识和超前意识,与雄安新区提前对标,超前起步,在标准、理念等方面与雄安新区对接,做到观念更新,标准更高;关注微中心建设和争取政策支持,尽快形成奋力抢抓机遇,借势发展的生动局面。切实发挥政协常委的带头作用,每年至少提交一份有分量有见解的调研报告。对照今年政协工作要点抓好下步工作落实,按照市委提出的“三个用心、四个用力、一条底线”的要求,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许皞、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