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物业管理情况

更新时间:2017-06-27 10:42:55点击次数:2755次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6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带队,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调研论证,了解和掌握我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新一代C区、国宅华园小区的物业管理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住建局、物业公司等部门围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葛长青指出,我市不断完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小区文化建设和硬件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各有关部门要着眼现实,进一步提高对物业管理的认识;要理清思路,结合我市特点,切实把握好物业管理规律;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物业管理的认知度,力促物业管理市场化、规范化和秩序化。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