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园区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7-06-27 10:42:01点击次数:2546次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推进园区建设上档升级,助推实体经济发展,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带队,市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园区建设情况。

      葛长青一行先后视察定兴县金台经济开发区、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新发地高碑店农副产品物流园,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政协委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葛长青充分肯定了两地园区建设的成绩。他指出,开发区已经成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和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我市园区发展速度加快,示范与引领作用明显增强;主导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辐射效应逐步增强;承接京津及其他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平台作用凸显。葛长青要求,把握当前重大历史机遇,把各类开发区建设成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示范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集聚区,形成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努力实现保定崛起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