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在联系点蠡县调研督导

更新时间:2017-06-27 10:33:36点击次数:2285次
 

    按照市委要求,621,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到联系点蠡县调研项目建设并督导信访稳定工作。他要求,蠡县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稳定基础。

万书君一行实地视察了立讯精密汽车连接线项目、凯硕电子有限公司嵌入式软件基地项目、河北紫微山生物制药项目、梁斌黄胄纪念馆,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蠡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包案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和政协工作汇报。

万书君指出,蠡县近年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充分挖掘整理古县文化,叫响了蠡县文化名片;县政协主动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诉求积极参政议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万书君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尤为重要。蠡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信访稳定工作放在头等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砸死责任,着力排查各类矛盾隐患,积极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依法依规维稳,切实把信访稳定工作做细做实,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参加调研督导工作。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