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付志方来保视察督办省政协1号提案

更新时间:2017-06-13 10:39:06点击次数:2603次

       61至2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到我市督办省政协20171号提案落实,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省长李谦,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一同来保,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付志方一行先后到市禁煤区气(电)代煤展示观摩中心、徐水区安肃镇东于庄村、巨力集团、河北晨阳工贸集团、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工作。

       付志方指出,省政协将《推进清洁取暖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案作为1号提案进行重点督办,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又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清洁取暖目标任务。

       付志方强调,清洁取暖,既要温度,也要蓝天。要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满意,做到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确保目标实现。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形成全社会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发挥政协优势,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坚定打攻坚战的信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谦就推进全省清洁取暖、加强1号提案办理讲具体意见。他强调,省政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今后要把办理好省政协1号提案作为省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此次视察督办为契机,强力推进清洁取暖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省政协1号提案办理工作。

       卢晓光代表提案者发言,对省直有关部门以及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汇报全省清洁取暖工作和1号提案办理情况。

       郭建英围绕我市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

       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书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等参加活动。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