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参加政协委员小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履职尽责 建言保定发展

更新时间:2017-04-10 16:37:47点击次数:2458次

        4月7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万书君来到涞源、蠡县、唐县委员驻地和民盟界、九三界、民建界、民进界讨论现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对市政府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高屋建瓴,既符合中央和省委对保定的决策部署,又顺应全市人民期盼,是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化,指导性、操作性强。委员们还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任务、目标和举措,就推进协同发展、现代农业、环境治理等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万书君说,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当前,保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尤其是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也是我市面临的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报告提出,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三大主体战略,全力打好四场硬仗,向全市干部群众发出了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动员令。我们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把握经济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

       万书君强调,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为,紧紧围绕我市未来五年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要在总结创新中发展提升,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廉洁自律能力,为推动保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作出积极贡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