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聂瑞平郭建英郭竞坤等到会听取发言

更新时间:2017-04-10 16:35:34点击次数:2678次

      4月8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0位委员先后登台,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万书君、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贾凤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崔坤军主持会议。

市领导聂瑞平、郭建英、郭竞坤、李俊岭、李双喜、杨宝东、罗德强、杨春光、刘航、姬琳、王月衡、郑建军、蒋栋、杨文堂等到会听取发言。

       在代表民革保定市委发言时,李金善委员就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建议,加快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加快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完善环境污染治理体制机制,增强农村居民环保意识。

      卢秀茹委员代表民盟保定市委就构建大数据平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议,清洁生产,严把产品质量;打造智慧农业,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奖惩机制,确保生态底线;创新新业态,拓展产业价值链;发展规模经济,重视品牌建设。

李振川委员代表民建保定市委就着力打造风情旅游特色小镇建议,特色小镇建设与特色产业相结合,特色小镇建设与特色文化相结合,特色小镇建设与生态宜居相结合,特色小镇建设与深化改革相结合。

      于强委员代表民进保定市委就加强与京津两地深度合作提高我市中职校办学水平建议,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加强样板校的建设与经验推广;支持职教学校与京津名校名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统筹优势资源,提高我市全域办学水平;针对市场需求,优化专业设置。

     刘玲娣委员代表农工党保定市委就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建设建议,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科技资金在使用过程中应专款专用,减少一些非科技创新项目挤占科技创新资金;完善科技投融资体系;完善奖励政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改革财政资金投入方式。

     许皞委员代表九三学社保定市委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出建议;王爱丽委员代表市工商联就做实“百企帮百村”拓展精准扶贫新路径提出建议;杨马银委员代表唐县政协就规范民间借贷提出建议;胡占房委员代表竞秀区政协就扎实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提出建议;张志茹委员就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加快发展提出建议……委员们通过深入调研,细致分析,为把我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