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同心抗疫 全力保供

更新时间:2020-10-12 16:54:33点击次数:45485次


同心抗疫 全力保供




——记保定市政协委员张英慧




张英慧,保定市政协委员,望都县康诺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初,原本是万家团聚、其乐融融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散,打乱了所有人的春节计划。一场看不见 硝烟的战争让神州大地变了模样,但病毒无情人有情,蔓延的疫情让人们 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焦虑难安,还有最美“逆行者”们带来的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奔波在这场抗疫前线的,不仅有医护人员,更有张英慧和她的康诺医药全体员工们,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证药品以及防疫物资货源充足,平价供应,为全县人民带来健康保障。


同心抗疫 康诺人在行动


春节前夕,望都康诺医药成立“抗病毒应急委员会”,在总经理张 英慧的带领下,全面部署春节期间的防疫保障工作,公司高层24小时待 命,确保物资调拨、防疫宣传等工作有序开展。整个疫情期间,康诺医 药各部门坚守岗位,并制定严格的防控工作细则,确保员工和顾客远离 感染危险。





自疫情发生以来,张英慧一直强调:康诺医药所有物资不随意提价,

从而为全县居民的防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康诺医药不仅物资准备充足,更是每天坚持门口售药的方式,为居民购药提供便捷服务。严格执行测体温、做登记等工作流程,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张英慧还让员工为不方便出行的顾客送药上门,用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大家带来寒冬中的阵阵暖意,驱散了人们心头的焦虑与不安。

疫情期间,张英慧身先士卒,多次慰问坚守在岗的员工,指导现场工作,为广大员工采购物资,免费发放口罩、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 一次性无菌帽子和鞋套等,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践行社会责任 致敬前线工作人员


保证药品供应的同时,张英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慰问前线工作人员,支持疫情防控。

1月31日,张英慧将紧急调运来的药品和防控物资第一时间捐献给望都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让更多的医护人员得到有效保障。捐赠物资包括体温计500支、PE手套40000只、84消毒液(1000ml)100桶、板蓝根200包、藿香正气200盒,总价值12890元。

随着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全国范围内疫情相关物资仍然短缺,抗疫之路任重道远。基于此,张英慧下严令,采购人员务必积极联系各大厂商进行生产备货,让人民群众能够买到急需产品与物资。她说:“只要我们传 递必胜信心,传递爱,就能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这样的时刻,我们必定 勇往直前!”

(望都县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