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提案参考题目

更新时间:2020-10-23 16:25:00点击次数:21889次

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提案参考题目

回顾2020年,注定是保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入伟大抗疫斗争,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提供精神力量和动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展望2021年,将会是开新局、迈大步、谱新篇的一年。“十四五”规划将为我们绘就美好发展蓝图,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履职建言,深刻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呼声,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提案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助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初召开,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对政协提案工作给予厚望。为使各位委员撰写提案有所遵循借鉴,提案委员会整理出92个提案参考题目,各位委员要立足于自己熟悉的领域,选“准”选“小”题目,可以在参考题目中选一个角度,说深说透,提出的对策建议要符合全市工作总要求,切合基层真期盼,符合未来新发展。撰写提案后,市政协鼓励委员通过政协网站“提案信息平台”在大会前提交,网络提交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提案委办公室,电话:3089622。


保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0年10月23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