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李俊岭在省市政协委员专项视察产业转型发展工作时要求

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汇聚发展强大合力

更新时间:2021-05-24 15:25:43点击次数:113421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及“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推保南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区加快发展,5月1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对安国市、清苑区、满城区部分企业产业转型发展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队。

视察组视察北京同仁堂(安国)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济世堂药业、安国现代中药农业园区、数字中药都、药博园等地。在清苑区参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随后视察好梦林水项目,以及满城区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

视察组重点了解优势产业创新、文旅休闲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委员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看亮点,谈变化,认为保定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期,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发展势能不断集聚。

李俊岭指出,我市全力打造产业转型高地,盯准高端创新资源,提升园区能级水平,正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深度融入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大格局。他要求,省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党史、人民政协史同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积极建言献策,交上一份满意的建议和提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朱子强、崔坤军参加活动。

安亚静

来源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