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文化古城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

更新时间:2018-07-12 11:09:00点击次数:3022次

    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学者,对我市文化古城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以市委、市政府关于“延续历史文脉、彰显古城底蕴、提升城市品位”指示精神为要求,着眼我市古城保定现状,深入进行考察调研,全面摸清有关情况,找准存在突出问题,研究未来发展之策,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抓好文化古城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清河道署、淮军公所、西大街、第一客栈、城隍庙、大慈阁、枣儿胡同31号院、南大街31号院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重点民居,听取市水利局、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介绍,了解文化古城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基本情况、领导机构情况、体制机制情况、规划编制情况、专业人才队伍情况等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价值、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