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三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12-05 10:25:11点击次数:3798次

    事在四方,要在中央。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写进党章,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顺应人民期待,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真正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在政治、思想、组织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执行党的路线上,体现在坚持党管干部、树立鲜明导向上,全面、具体、坚定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

  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维自觉、战略自觉、实践自觉,主动当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到保定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中,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肩负起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责任,在政治上做到旗帜鲜明、坚如磐石,在学习上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行动上做到勇于担当、善于落地,以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更加有力、更加全面的态度和举措,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保定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在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实干牢记心中,把担当扛在肩头,把落实攥在手上,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