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全面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7-11-23 10:21:00点击次数:2269次

    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主题。我们要按照全会部署,全面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全面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懂学深,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弄通弄透,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把各项工作的政策思路目标举措逐条逐项对标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实做细,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排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全面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组织全党“大学习”、开展集中“大宣讲”、组织专题“大座谈”、用好学习“大讲堂”、开展干部“大培训”、营造宣传“大舆论”、创建文明“大社会”、打造精品“大文艺”,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全体人民根本利益,关系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历史进程。让我们坚决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